感恩節遊戲精選:踏上殘「忍」之道!

ShadowZIN 0

Shadow ZIN: Ninja Boy 是一款最上癮動作遊戲,你必須跨越最不可能的障礙,殺死超巨大的敵人來完成整個任務。遊戲中玩家必須要使用主角 Zin 進行非常驚險刺激潛入行動,而且當中會有不同可怕的陷阱例如鬆動的岩石,烈火等著你。遊戲設有 60 關卡讓你樂不透,你需要運用你的邏輯潛入,務求一擊把敵人殺死!遊戲雖然難玩,不過可以升級你的屬性和技能,或購買具毀滅性的道具!你準備好完成危險的任務,幫助 Zin 成為一個真正的忍者的嗎?這遊戲畫風出色,作為感恩節頭陣之一!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別要錯過!

ShadowZIN 3

軟件名稱:Shadow ZIN: Ninja Boy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