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戲精選:把城市連接變鐵路大亨!

RailroadStory 0

Railroad Story 是一個鐵路經營遊戲,是為了成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鐵路大亨之一!狂野的西部連接的時代已經到來!建立城鎮和城市之間的軌道,並觀看資源流動的自由!隨著鐵路系統的建成,城鎮的經濟日漸崛起。你在鐵路故事中大顯身手的時候來了!你需要在跨越 98 個不同的城市和城鎮的地區中,完成 18 個緊急任務,使用 4 種不同類型的火車,幫助完成該地區的工業化!這遊戲可以足夠你娛樂好幾個小時,而且不會含有任何 iAP 購買,請放心暢所地遊玩吧!現感恩節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RailroadStory 5

軟件名稱:Railroad Story
軟件類別:經營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