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照片作自動調整!讓劣照重見光明!

PerfectlyClear 0

當你發覺自已的 iOS 設備所拍出的照片,不論怎樣調整怎樣重拍,那些照片出來的暗的,顆粒感,沉悶的嗎?沒關系,Perfectly Clear 能將相片不好的地方完全清除,所以不要刪除不好的照片,還是可以救的來!程式提供 12 種不同的圖像調整來糾正照片,例如曝光,可修正每個像素的像素;色調去除,自動刪除不需要的色調所造成的無法控制的光源…等等強大功能!修好的照片可即時上載到到 facebook 和 twitter。現限時免費,iPhone 及 iPad 都支援,其中還保括 iOS6 及 iPhone5!

PerfectlyClear 2

軟件名稱:Perfectly Clear – Photo Correction (Automatic)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