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戲精選:體驗真實飛機炮手!

MedalofGunner 0

Medal of Gunner 是讓你在戰鬥機體驗砲手的位置,使你刺激又緊張。加上飛機模擬的元素添加一份說服力的真實性,使你作為槍手大呼過癮。遊戲都是 3D 圖形,動畫效果大致流暢!這款遊戲完全利用 iOS 主機,你需要傾斜主機控制目標來調整視野,千萬不要關掉為靜音!飛機上的收音機會提醒你它們的存在,如果離開之前你不消滅他們,你就被擊沉了。最真實的是,你必須會體驗多個砲手的位置,包括左,右腰部,頂部,球,炸彈,和尾砲台等等。遊戲特設三個難度及 8 架擁有不同的裝甲和武器庫不同類型的戰機!Medal of Gunner 感恩節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快準備取得所有勳章吧!

MedalofGunner 4

軟件名稱:Medal of Gunne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