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電腦!把 iOS 設備成為你第二個屏幕!

iDisplayMini 0

iDisplay Mini 可以讓 iPhone 和 iPod touch 成為第二個顯示器,可與 Mac 和 Windows 電腦搭配使用,直接在設備上移動對象、繪圖、控製播放;而且支持重力感應切換顯示方向!是多可以將 36 個 iOS 設備連接至一台電腦,然後即可隨時使用!用家也可針對選擇作為第二個顯示器的每個設備自定義顯示器設置,iDisplay 將會記住您的首選項!用家可創建您經常使用的最喜愛的應用程序列表,並一鍵將其移至 iDisplay!但在 Windows 上,只可用作一般的第二屏幕,目前並不支持鏡像顯示和單一窗口模式。現限時免費!趕快下載使用!

iDisplayMini 2

軟件名稱:iDisplay Mini
軟件類別:工具
iPhone 版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