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加手電筒!天氣圖片親切提示!

Flashometer 0

Flashometer 是上架首次限免的一款天氣預報加手電筒工具。除了介面精緻沉穩感十足,聲效也很贊。搭配著火柴人樣的小人展示隨天氣溫度變化的穿著,一目了然還有點可愛。手電筒也是生活必備的應急物品,兩者結合起來實用度相當高。Flashometer 中有著當天早中晚三個時段的穿著建議,轉動輪盤能查看當下/今日到未來5天的溫度情況。在任意界面中點按上中部可顯示最低/最高溫度、風速、降水概率及日出/日落時間等具體信息。在設置中可選擇攝氏度/華氏度,實際溫度/體感溫度顯示。設定符合自身感覺的冷熱判定區間。此外,還能添加多個城市信息,不過不能同屏顯示,需要切換略感麻煩。既然是限時免費,就先收下吧!

Flashometer 1

軟件名稱:Flashomet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