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加菲貓,讓歐弟把餐點自己送上門!

FeedGarfield01

  大家都知道加菲貓好吃懶惰,就連食物都不肯自己去找呢!雖然說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挨餓,可畢竟還有歐弟嘛!趁著主人出門旅遊,我們將與歐弟一起搜刮家中的千層麵。

  遊戲中我們要操作歐弟收集一路上的千層麵,並確保它們能全部溜進加菲貓的碗裡。跟其他益智類型的遊戲一樣,我們將可以在畫面中置入物品讓歐弟口中的食物球改變路徑,我們可以旋轉物品的角度以創造最佳路徑,不過關卡難度頗高,每一關可能都得多破幾次才能收集到全部的千層麵。

  遊戲的畫面當然是採用卡通風格啦!光看著可愛又天真的歐弟與不耐煩的加菲貓就讓人會心一笑了。物品則是會隨著進度增加,操作起來非常流暢,也有隱藏物品可以收集,絕對是打發時間的必備遊戲之一!

FeedGarfield03

軟件名稱:Feed Garfield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