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美人成為英雄!震撼2.5D RPG大亂鬥!

DBladeS2 0

要有什麼條件,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呢?請你從黑暗的軍隊拯救年輕的公主。Dungeon Blade S2 是一個橫向 2.5D RPG 動作遊戲,當然也是要經過升等,搜索,破壞,和救援策略,通過得到道具,以擊破各階段的獨特挑戰。遊戲有超大量的敵人出現,不過透過不同的組合攻擊,你就可以享受非一般的爽快戰鬥!你所拯救的公主可以為你以魔法戰鬥,或是將公主技能升級,成為你的主要戰力。遊戲地圖都是隨機生成,所以每一次玩都是獨一無二。超過 150 項道具讓你痛快殺敵,假若普通模式沉悶可以移動生存和地獄模式,您可以享受戰鬥的最高境介。遊戲作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DBladeS2 2

軟件名稱:Dungeon Blade S2 (DBlad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