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戲精選:大戰加勒比喪屍海盜

CaribbeanZombie 0

Caribbean Zombie 是一款畫風漂亮的技巧遊戲,你需要用手指像水果忍者一樣斬殺忍者。加勒比海盜的時代結束了…從現在起,你要開始對抗加勒比喪屍!玩家需要橫掃和點選削減進攻的殭屍,否則他們在幾秒鐘內咬破你的屏幕!除了那些加勒比喪屍外,還有臭蟲,章魚,甚至巫婆等等敵人!遊戲設有 3 個模式和地獄模式,小編一開始就是玩地獄模式了,結果…還是等後期才玩吧!手指好累!你可以把賺取的金錢升級HP、攻擊和技能等等。感恩節限時免費,你還在等甚麼?快下載試試看!一起對抗加勒比喪屍!

CaribbeanZombie 2

軟件名稱:Caribbean Zombi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