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大貨快要來了?

iphone5

iPhone 5 在 9 月發佈後,很多人其實也未能買到,原因是供應追不上需求。不過,情況好像已經有改善,甚至可以說大貨快要來了!

1. 近日美國 Apple Store 顯示 iPhone 5 的附運時間已縮短至 2 周內,這是預視 iPhone 5 快將有足夠貨量滿足市場需求的先兆。

2. 香港方面,現時各大 iPhone 5 銷售電訊公司也有充足的貨源滿足「簽約上台客」,簽約即時取機。

3. 香港的電訊公司甚至每天也推小量「儲值卡」方式(沒合約)的 iPhone 5,顯然是因為上台客需求已差不多滿足所以才能「照顧」不想簽約的客戶。

4. 連日來,香港2間 Apple Store 也設排隊賣機,不用預約。雖然名額有限,但也顯然是貨源開始變得充足才會這樣。

中國即將開售 iPhone 5,相信在 Apple 股價 “走低” 之時,必然會想法子增加中國的 iPhone 售量來製造投資者看好 Apple 的預期。那麼,香港炒機的情況可能會急速冷卻,用家為主情況下,不簽約買機看來應該很快可以實現了。

iphone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