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員工狠批 Apple 互聯網產品太差勁!點評 8 大失敗產品!

ping 300

曾在 Apple 任工程師的 Patrick B.Gibson 近日在 Tumblr 談到 Google 跟 Apple 的不同。他表示 Google 學習 Apple 推硬件產品,而 Apple 則學習 Google 推互聯網產品,然而 Google 的硬件打造能力比起 Apple 打造互聯網產品的成熟速度遠遠領先。

ping

Gibson 更直指 Apple 差不多每項互聯網產品也是「差勁」,以下 8 大例子可說明:

1. iCloud 早前資料離奇消失及服務暫停。

2. 網上 Apple Store 必須要下線才能更新。

3. Game Center 竟被一些很受歡迎的遊戲拖跨整個網絡。

4. Game Center、Find my Friends、Shared Photostreams 需要你重新要求 Re-friend 所有朋友。

5. Notes 功能要有 E-mail 帳戶才可同步。

6. iTunes 及 App Store 仍使用 WebObjects 架構,這種架構已經是20年前的設計,差不多已死。

7. iMessage for Mac 時間排列不一致。

8. 早前宣佈已死的 音樂社交網 Ping 計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