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黑色星期五降價活動開始!

blackfriday thumb

如果你在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英國、德國、法國等地的國家,這次 Apple 的黑色星期五降價活動就可以受惠了!最先開始的是澳洲地區(因為時差),從中可以快人一步得知其他地區的產品降價比例。

基本上 iPad 4、iPad 2 也有不足 10% 的降幅,但 iPad mini 不在這次降價行列!至於 iPod Touch 則大約減 10%。至於減得最多金額的,就是全線 Macbook 系列,每個型號也減 AU$105,買 Macbook Air 最入門版大約等同 9 折!至於減幅最高的,就是 iPad Smart Cover,大約有 75 折!

至於亞洲地區用戶,還是要等農曆新年吧!

blackfrida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