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預約?Apple Store 讓人排隊買 iPhone 5/iPad mini 現貨?

iphone5

也許香港用戶也在罵 Apple 抽 iPhone 5 每次也抽不中。不過,原來不用抽也可以直接到 Apple Store 購買 iPhone 5/iPad mini!網上有人表示,11 月 21 日在又一城竟然可以讓沒有預訂的人排隊買 iPhone 5/iPad mini,每人限買 2 台,引來無數人排隊購買。究竟為什麼有那麼多貨開賣?但又不容許用戶網上訂?那麼每天網上「預約」的人又有什麼意思?

我們未能證實這消息是否真,但如果是真的話,那麼每天預約的限額為何不增加?反而讓沒有預約的人排隊購買,那預約的作用何在?

IP5 ORD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