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落俠現身!奮勇對抗邪惡勢力!

Verticus01

如果你最近才剛買了 Verticus 這套遊戲那可真得跟你說聲抱歉囉!,這款遊戲雖然上禮拜才上市,但因為感恩節所以免費了,不過只限時免費一天,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Verticus 乃是美漫大師 Stan Lee 首款參與製作的遊戲,用心的程度自然不用說。遊戲的畫面也採用了較為接近卡通的風格,我們要操控隕落俠的上下左右,讓他在墜落時躲避障礙物並取得加分道具。遊戲的方式雖然簡單,但是場景多變,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我們也能夠通過升級隕落俠的裝備來強化他,因為遊戲中除了障礙物外也會有敵人以及 BOSS,豐富性更不用說,趕快收下吧!

Verticus03

軟件名稱:Verticu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