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豬!幫每隻小豬飛上天去!

UFOinkers01

  每一隻豬都夢想著飛上天際,但那肥大的身軀讓這個願望更佳的不可能,但這次牠們的機會來了!我們將要讓每隻小豬乘上獨特的飛行載具,讓牠們一一飛向天際!

  遊戲中小豬或其他東西會不停地從畫面上方落下,我們只需要用根手指就能夠抓起豬隻或拿起其他東西,我們的任務就是等飛行載具落下時讓我們的小豬得到飛行載具。遊戲中很有趣的地方是除了小豬外也會有食物跟水掉下來,我們只要讓小豬吃到食物或喝到水就能夠加分,但是要小心了,食物可是會腐壞的,因此我們要注意別讓小豬生病或變成殭屍豬了。遊戲中只要東西太多就會超過底下橋梁的承載量,若是橋樑斷裂那自然就會失敗啦!遊戲中還有很多很有趣的組合等著我們去發掘,不要錯過囉!

UFOinkers02

軟件名稱:U F Oinker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