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的憂愁!來幫烏雲決定下雨的時機!

NegativeNimbus01

  大家是否很討厭下雨天呢?看到烏雲密布總有種心情怎麼樣也快活不起來的感覺,不過你可能沒想過這點烏雲也是一樣的呢!某天烏雲在跟一支名為 Bill 的傘說話,烏雲發現大家都很討厭它,但雨傘可就不同,沒什麼人會討厭雨傘。所以這次就輪到我們來幫烏雲解決困擾啦!

  遊戲中我們只要輕觸螢幕就能夠停止下雨,不過由於烏雲的雨量並不會減少,所以烏雲頂多只能維持一下下,不能夠憋得太久。遊戲裡除了我們要滋潤的花朵外還會有其他東西,例如露營的吐司、在烤棉花糖的熱狗、在曬日光浴的蘋果等等,整個畫面結合起來非常的逗趣。只要我們滋潤一朵花就會加分,而有些花還是埋在土裡面的,有時雨傘也會出面來幫我們,讓整個遊戲都豐富了起來,還不快下載!

NegativeNimbus03

軟件名稱:Negative Nimbu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