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者!阻止破壞龍的瘋狂行徑!

DragonSlayer01

  在這世界中,一切都已被破壞龍弄得殘破不堪,為了阻止龍的惡劣行徑,戰士們因此起身對抗,利用自身的魔法及戰鬥技巧,跟無數且強大的龍進行史詩般的對戰,而我們就在此成為真正的「屠龍者」。

  遊戲方法跟大家熟悉的戰鬥方式一樣,我們除了基本的攻擊與防禦,可以點擊左右兩旁的箭頭進行迴避,不過如果是龍吼或是一些必殺技則無法迴避。每一隻龍每次的攻擊次數是有限的,如同槍要換彈匣一樣,只要我們躲過了最後一擊就能夠施放特殊的攻擊。我們也能夠購買藥水或裝備來強化自己,因為遊戲中的龍絕對是一隻比一隻強悍,如何看出龍的攻擊模式則是戰鬥的要領。

  遊戲雖然支援繁體中文但是偶爾還是會出現簡體字,而且翻譯方面並不盡理想。畫面雖然不是頂尖的但也挺不錯的,有點像是魔物獵人屠龍版,不過也因此讓遊戲的流暢度提升不少,我們可以放心的享受與龍之間的戰鬥,趕快來加入這場史詩般的戰役吧!

DragonSlayer02

軟件名稱:Dragon Slay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