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 電影隨時看!支援字幕更加享受!

VideoDeck 0

有嘗試在 iOS 系統上播放電影嗎?曾經有看電影但字不對畫的情況嗎?也有程式不支援字慕的情況嗎?以上情況,小編都遇過了。Video Deck – Multi Codec 能幫你在 iOS 系統上發揮最大功效,你不用浪費時間在 PC 上轉換格式!你可以在 iOS 播放 1080P 還支援字幕!其他還包括 MKV,MP4,AVI 等等格式!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小編已經做了測試,我分別放了一套 1080P 跟 720P,基本上 720P 是大致暢順沒問題的,但 1080P 效果尚可。程式有特設自動轉換影片格式功能,因為小編那一套是 4G 的影片,所以就沒嘗試了…現在限時免費!可以先收下吧!

VideoDeck 1

軟件名稱:Video Deck – Multi Codec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