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感恩節減價 11 月 23 日進行!

2012 11 22 下午03.20.28

今天是感恩節,明天就是黑色星期五,每年在 Black Friday Apple 也會減價推售產品,今年已定於 11 月 23 日 12:01 a.m. 至 11:59p.m 進行。Apple 也將相關的網頁開啟,圖中所見是 iPad !看來 iPad 必然是其中一款減價產品了!以往,Apple 會將大多數產品在 Black Friday 降價,當中以 Macbook 減價最多,然而 iPhone 則不在減價範圍之內。不過,感恩節推廣不會在香港、台灣等地進行,一般要等農曆新年才會有減價。

2012 11 22 下午03.20.28

相關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