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強化中文 Siri!未來新增更多外語!

apple siri app icon thumb

隨著愈來愈多設備支援 Siri ,讓更多用家能夠嘗試到它的利害!儘管如此,它仍是有不足的地方,大家都試過因為它不能正確地辨識語音內容而用得不快。在中國有十三億人口,每個地區或省份都有自己獨特的口音,看來蘋果已經向著這個方向改善!

據外媒報道,蘋果早前已經在官網招聘頁面上作出更新,為阿拉伯語、丹麥語、荷蘭語、芬蘭語、挪威語及瑞典語的 Siri 找尋合適的工作人員,在招聘頁面上當中有一個項目提及到他們將繼續招聘精通中文、韓文及法文的人士,進一步強化 Siri!到底我們會在下年發佈的 iOS 7 看見 Siri 怎樣的更新呢?

apple siri app icon 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