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HERE Maps 可以下載了!

2012 11 21 下午01.10.26

Nokia HERE Maps 早前宣佈快會在 iOS 發佈其地圖 App,想不到那麼快便能夠上架了!這次 Nokia Maps 看來仍是以外國為主,全英文介面,暫時未有中文支援。當中最大賣點是內置語音導航功能,但可惜也只有英語支援。不過,Nokia 的語音導航功能已經十分成熟,其準確性比 Apple Maps 為佳。不過若打算取代 Google Maps 的話,在香港/台灣等地看來仍沒有可能,看來大家還是要等 Google Maps 的 App 推出吧!

留意,暫時 Nokia HERE Maps 沒有對香港 iTunes 提供支援,但台灣則可以下載。若想試用也可使用美國 iTunes 進行下載。

nokiaheremaps 01

軟件名稱:Nokia HERE Maps
軟件類別:地圖
下載位置 (香港用戶請改用 US iTunes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