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戰開打!體驗超高畫質的太空戰爭!

GalacticPhantasyPrelude01

沒想到近期才剛推出的 Galactic Phantasy Prelude 也加入了限時免費的行列囉!我們這次將扮演一位艦長,引導我們的太空戰艦取得勝利,我們要在廣大的宇宙中穿縮於各個星系,屆時將會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種類的任務等著我們。

  遊戲的操作方面其實有點複雜,畫面中央會有我們的準星,只要在鎖定範圍內的敵人就會被鎖定,被鎖定後我們只要按下攻擊我們的飛彈就會自動追擊啦!如果覺得鎖定範圍有點小,我們就得按下瞄準就能將鎖定範圍放大,瞄準時我們的船艦會自動減緩速度。移動方面則是稍嫌敏感,預設的移動方式上下是顛倒的,可以去選項中調整回來,不過敏感度就不行囉!

  遊戲的畫面就如圖片一樣非常精美,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其實都在各個星球或星系中移動,而那些星球的景致反倒少了一些。比較特別的是當我們在進行星際旅行時會有星際海盜來攻擊我們,我們也能夠主動去攻擊其他無辜的艦隊。想要體驗星際間的戰爭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遊戲!

GalacticPhantasyPrelude02

軟件名稱:Galactic Phantasy Prelude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