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崛起!號召屠龍勇士大戰魔龍軍團!

dragonforce 300X300

《龍之力量》最為神秘的種族“武術宗師熊貓人”即將加入聖光大陸保衛戰,逆襲強大的魔龍軍團,另有海量趣味玩法也將陸續登場!軍團巔峰對決戰、神秘金礦搶奪戰、頂級夥伴招募等等,必將滿足玩家們不同的口味。而今日新開伺服器“龍族崛起”將號召屠龍勇士們的加入,備戰即將到來的聖光大陸保衛戰!

dragon 01

dragon 02

《龍之力量》聖光大陸一直流傳著關於最為神秘種族—熊貓人的傳說,他們精通各種兵器,雙節棍、鎮天錘、開山刀等等無一不是手到擒來,甚至連吃飯的碗筷、裝酒的葫蘆也能成為殺人利器。擁有著極其強大的破壞力而成為了邪惡龍族們的眼中釘、肉中刺…

dragon 03

而今熊貓人的強勢加入必將會為聖光大陸的和平帶來更多希望,所以您無需等待,即刻加入《龍之力量》今日新開伺服器“龍族崛起”與“武術宗師熊貓人”一起誓死保衛家園!

dragon 04

最新伺服器【龍族崛起】今日火爆開啟!無需等待,現在加入屠龍軍團將免費領取豪華大禮包。

另有facebook精彩互動活動,海量禮品送不停!輕輕鬆鬆留下新服遊戲id就能拿價值USD 66的新服特權禮包,分享給FB好友更能有機會抽取加碼獎勵!!!
龍之力量facebook活動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