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命主人!一起來將邪惡的博士整得團團轉!

YesMaster01

在西方邪惡博士的城堡裡,總有個駝背的僕人,而那位僕人據說長的極度醜陋,他的名字叫做「伊果」,當然他也被常常拿來當作電影或遊戲的題材,也常常被視為超越邪惡博士的天才。這次,我們將扮演一個剛從僕人學院畢業的伊果,我們被邪惡博士雇用,但伊果很討厭這個邪惡博士,為了將這邪惡博士趕出城堡之外,我們就要想盡辦法整博士。

  遊戲中的節奏雖然不快,但是緊張感十足,每一個關卡中我們都要利用不同的道具來整博士,這些道具都藏在地圖之中,而且博士也會在地圖中移動,往往一個不小心就會撞見博士,所以要特別小心。遊戲中的畫風及音樂雖然很好,但就是關卡少了點,而且畫面上很多東西是不能動的,自由度也沒想像中的高,算是小小的缺失,不過能夠整到人,怎樣都好啦!

YesMaster05

軟件名稱:Yes, Master!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