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合一探測器!時間天氣地圖指南針!

WeatherCompassGps+ 0

Weather Compass Gps+ 是一個多功能測量器!它擁有六大功能指南針(顯示磁場的方向)、位置(坐標及高度)、天氣(溫度信息、風、濕度、可見)、日期(12小時和24小時格式之間進行切換的能力)、地圖(定位跟踪)和 GPS 信號(精度指標)!它簡單易用,介面出多簡潔,只需要一按切換功能,非常順暢!那出外就不怕迷路現限時免費三日!快來下載一個備用!

WeatherCompassGps+ 5

軟件名稱:Weather Compass Gps+ (Weather, Map, Speedometer, Altimeter, Cours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