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玩過的磁鐵釣魚!再次呈現在iOS上!

FishingToys 0

Fishing Toys 是一個技巧遊戲,不知道你的小時候有否玩過“磁鐵釣魚”玩具嗎?現在終於可以在 iOS 系統上懷舊了!你現在可以用手指去把他們所有都鈞起來!遊戲簡單的玩法,只要魚張開嘴巴,點解就能捕獲了!不過有連擊獎勵,捕獲多個相同的魚會放出大招!遊戲有多種不同特色的小魚而且遊戲提供多種遊戲模式!一個簡單的玩法,絕對不會令你覺得無聊沒趣!遊戲只支援 iPhone,不過可以支持 iOS6 及 iPhone5!現限時一週,不要錯過!快重拾你童年的感覺,那時候全家人都在一起玩磁鐵的釣魚玩具!

FishingToys 3

軟件名稱:Fishing Toys(enjoyable game in pocket)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