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之戰!拯救公主的老掉牙戲碼再次啟動!

Bit 101

像這種像素類型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很多,但做的這麼可惡的還真是頭一遭。遊戲中的操作很簡單,除了基本的左右移動,還有跳躍跟射擊,射擊方面在遊戲中會有不同的彈藥類型給玩家們在遊戲中更換,而更換的方法就是擊殺敵人後會有機率的掉下不同的彈藥。不過為什麼說很可惡呢?因為如果你玩的是 Bloody Castle 模式,敵人的攻擊範圍就會變得很廣,而比這點更可惡的就是,場景往往會太複雜,尤其是當擊殺敵人後那金幣掉滿地的時候,場景中的陷阱很容易就被忽略了,有時候走一走突然就掛彩,所以沒有覺悟的人就去拯救公主吧!

Bit 102

軟件名稱:Bit-1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