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移殺神!體驗超能力的屠殺場面!

AZTTeleporterHD01

大家常常會在電影或遊戲中看到有人突然就瞬移到某個地方,下一秒又瞬移到主角面前給主角賞個幾拳之類的,而這次遊戲將讓你體驗那位瞬移人士的爽快感!遊戲是關卡制,每個關卡裡頭有著那麼一群人,有武器的沒武器的全放在一起,而我們就得要將他們通通清光,用的當然不是什麼刀槍這種小玩意兒,而是超能力!遊戲中我們可以輕點畫面達到瞬移的效果,如果輕點敵人那麼我們就會瞬移到敵人旁用超能力打他,輕點隊友或自己則能張開力場防禦,隊友方面除了特定的隊友,其他的則是在我們殺死敵人後可以從血泊中召喚。雖然這是一整個大外掛的遊戲,不過由於敵人眾多,所以還是一番挑戰,趕快下載吧!

AZTTeleporterHD04

軟件名稱:AZT:Teleport H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