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蘋果總部 “iSpaceship” 需延遲至 2016 年完工!

ispaceship

如果你是一名忠實的果粉,應該會記得 Steve Jobs 生前曾提及希望建設一座以太空船外型為藍本的新蘋果總部,並建設於加利福尼亞州。

據彭博社報道,新總部原先預計於 2015 年遷入,但蘋果今年六月仍未能完成相關環境影響報告,因而需要延遲到 2014 年才能開始工作。Steve Jobs 生前對新總部已有構思,結構以孤形玻璃構成,分為四層,採用環保型設計,設有一個地下停車場,整座建築佔地約 280 萬平方英尺。當它完工後,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大型的建築之一,能容納超過 14,000 名員工,亦將會種植超過 7,000 棵樹!

ispaceshi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