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 Chop 旗下八款遊戲通通免費!將自己喜歡的全部帶走吧!

ChopChop

Chop Chop 系列一直以來就受到玩家們的愛戴,雖然這系列的遊戲往往以可愛風格為主要走向,不過遊戲的水準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啦!而 Chop Chop 系列這次真是佛心來的,居然將旗下八款知名遊戲通通限時免費,從踢恐龍到踢足球,從砍武士到砍怪物,保證會讓你愛不釋手,還不趕快下載!

 

ChopChop01

 

Chop Chop Soccer:踢足球何必搞到這麼累?一根手指就能讓你痛快!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2kZTVVAqA&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Soccer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Hockey:睥睨各種格鬥競技,曲棍球場上才是真正的戰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5rUCvkFCo&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Hockey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Tennis:用手指揮出超可愛的網球競技!哼!還差的遠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_8-MvvmsnQ&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Tennis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Kicker:一支彩虹筆,寫出不一樣的史前世界歷險記!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FCvWBQX7I&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Kick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Caveman:史前人類文明體驗,BOSS、怪物一大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M_my21Mao&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Cavema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Runner:我踢!我跳!我跑!忍者的生活就是不停奔跑!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1R_2BPjAw&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Runn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Ninja:有一種塌塌米的稻香叫做禪!超高水平的忍者物語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ajTVFu5Kw&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Ninja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Chop Chop Slicer:只會切水果算什麼!外星人加隕石的攻擊要讓你手足無措!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5bMB13aaI&version=3&hl=zh_TW]

軟件名稱:Chop Chop Slic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