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貓出動!讓超可愛的貓咪成為你的戰力!

BattleCats01

超陽春的畫面,極簡單的怪物,創造出超可愛的戰鬥場面!遊戲雖然是基本的出兵塔防遊戲,不過這次我們士兵全是貓咪,當然他們除了臉之外倒是很沒有貓咪的樣子,尤其是在升級之後。遊戲中我們每過一關會獲得 XP,這些 XP 就是我們用來購買新種貓咪或升級貓咪及能力的點數啦!遊戲進行時我們除了要花錢雇用貓咪士兵外還得要花錢升級我們錢的上限,而我們的砲塔則能進行超猛攻擊,如果還嫌不夠,遊戲中的王牌就來啦!我們可以購買神貓,雖然牠長的很滑稽,不過能力可不容小覷,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得要用貓食來使用神貓給的技能。這些豐富的內容包你上癮!

BattleCats03

軟件名稱:Battle Cat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