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不取代物理性Home 鍵

iphone5 homebutton

或許很多人都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蘋果不把iPhone、iPad的Home鍵改為觸控鍵,取代物理性按鍵?

對於這個問題,現在有很多程式(如AssistiveTouch)或是iOS上的多指手勢功能已經開始取代Home鍵的功能了。它是iOS設備正面唯一的物理開關,能讓第一次用它的人能上手,並且理解它的功能;反過來說,如果沒有Home鍵,有多少新手能夠使用多指手勢操作,並打開AssistiveTouch呢?

Home鍵的設計,也給了盲人等特殊使用者能讓他正確手機操作的位置。正是因為這樣,Home鍵也為視力有缺陷的人提供了方便。而且,還有什麼可以取代這個賈伯斯留下來的經典呢?

20121120-224559.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