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的「勿擾模式」使用教學!

DoNotDisturb08

在蘋果更新到 ios 6 之後「設定」中就新增了個勿擾模式,勿擾模式的功能就如其名是會自動拒接來電以及 FaceTime 或是關閉 APP 惱人的通知聲音,接下來就直接來教你怎麼好好的利用這個功能囉!

 

1. 我們只要進入「設定」就能看到多出了一個選項「勿擾模式」

DoNotDisturb041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2. 我們開啟勿擾模式之後就會看到狀態列的時間旁多出了顆月亮,這時就進入了勿擾模式囉!

DoNotDisturb06

它可是永遠都不會變滿月的喔!

3. 如果每次要開啟勿擾模式都要自己去設定不是很麻煩嗎?那就從「設定」→「通知」就能夠看到勿擾模式的進階設定啦!

DoNotDisturb05

你為什麼不問問通知中心呢?

4. 點進勿擾模式劈頭就能見到「排程」,這就是我們要讓勿擾模式自動開啟的時間設定

DoNotDisturb07

十點睡覺當個乖寶寶!

5. 設定好時間後,發現有些人的電話擋不得啊!因此我們可以把某些聯絡人設定成「允許通話的來電者」,用白話文來說就是「只有你們可以煩我」

DoNotDisturb08

有些人千萬不要擋!擋者即死! 

6. 進入到「允許通話的來電者」裡頭就能夠設定我們要允許哪些人打電話進來啦!

DoNotDisturb02

所有人!?

7. 設定好之後會發現還有個選項叫做「重複來電」,這就是當有人有緊急狀況要找你的時候,真的緊急的時候,超級緊急的時候,他只要在三分鐘內打第二通電話你的裝置就會將那通電話視為重要通話,接著你的電話就會響囉!

DoNotDisturb03

不!別被壞小孩看到啊!

最後告訴大家,這功能只會在「鎖定」時啟用,所以晚上想不被打擾還是乖乖睡覺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