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來享受不一樣的 iOS 美化體驗!

IMG 6742

iOS深得用家好評,很順暢很易於使用是吧?但換來的卻是無比的封閉性,用戶無法享受自定義美化的體驗,開始厭倦了iPhone 那些一成不變的特效了嗎?今天推薦的這款Display Candy,是一款不可多得的Cydia美化插件。

IMG 6742

這款插件可以設置您手機在關閉和切換應用程序時的動畫效果,包含了多個不同的動畫效果,例如翻頁、相機快門、推進漸變效果等等。請注意,該插件需要iOS 5 或更高版本的系統支持。如果對這款插件感興趣,現在就可以到Cydia的big boss 源找到這款插件,售價2 美元。

IMG 674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