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賣「翻新機」!Apple 在 eBay 開店!

refu

不知大家聽到「翻新機」有什麼感覺?覺得是品質不好的東西嗎?其實 Apple 一直以來也會將一些有有故障的產品拿去翻新,然後再以較便宜的售價再附送保養,讓買家感到放心一些。不過,eBay 近日證實 Apple 已在 eBay 開了一個專賣 Apple 翻新產品的網店,其實這網店本來是無法得知是誰開的,因為找不到聯絡方式,但賣家的好評卻高達99.7% 。現在 eBay 已經証實是 Apple 所開,當中提供23種產品出售,15 款是 iPad,6 款是 MacBook 還有 2 款是 iPod。目前該店只是試業,未來或會擴大吧!

refu

網店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