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明年初將推出能擊敗 iPhone 5 的Xperia 手機?

Sony Make Believe image 001

去年 Sony 收購 Sony Ericsson 並合資為 Sony Mobile 公司,可是目前仍未能在智能手機市場中突而為出。iPhone 及 Samsung Galaxy 系列成為市場中兩個競爭最為激烈的大品牌,或許Sony 未來將會加入競爭?

據外媒報道, Sony 的高層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於明年將會推出新一代旗艦 Xperia 手機,並與 iPhone 及 Galaxy 抗衡。到底什麼葫蘆賣什麼藥?他表示 Sony 不是在玩一個規格鬥強的比賽,說話中亦暗示著這部手機將會以多媒體內容為賣點。

這部旗艦版 Xperia 預計會於 2013 年上半年推出,你能想像 Sony 與 Apple 及 Samsung 將進行一場怎樣的遊戲嗎?

Sony Make Believe image 0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