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限時免費再拿56個Line貼圖

freelinepic2 0

不少人已經得到 88 個貼圖!沒法得到的讀者別覺得失望或者可惜,從今天開始到 2012-11-22 日,只要下載Line版三大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 56 個 LINE 貼圖。其中包括 Cartoon War,Line POP 及 Patapoko。Andriod 及 iOS 用戶都適用,而且使用期限為無限制。不論你設定在那個地區,都可以 100% 成功下載!我會教大家如何取得貼圖,讀者們快把握機會下載吧!

P.s.以下以iOS系統作例子

freelinepic2 3

1.首先先下載Line系列3大遊戲:

freelinepic2 4

Cartoon War:下載地址
Line POP:下載地址
Patapoko ANIMAL:下載地址

2.再按「其他」的「貼圖小舖」!

freelinepic2 2

3.然後到按「活動」!那就可以下載三款合共56個貼圖了!

freelinepic2 1

最後,有人問假若刪掉遊戲,貼圖會不會存在,答案是仍然會的。所以不用擔心,若果你不小心刪掉了 LINE,只要到 LINE 的「設定」→「貼圖管理員」(不是貼圖小舖),當中選「我的貼圖」,然後重新下載即可使用!現在這個限時免費到 11 月 22 號,記得把握下載了!

想看到更多實用的 iOS 應用教學,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