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槍豬!考驗你對場地應用的敏感度!

Hambo01

在戰場上,熟知戰場的人總是會佔上風,而這次我們將扮演一隻豬!不過是一隻有槍的豬!我們的敵人也是豬,不過沒有反擊能力,簡單來說就是幫他們執行死刑而已。遊戲中我們可以運用簡單的瞄準及射擊將敵人一一擊落,不過有些敵人是躲在障礙物後面的,難道我們要讓子彈轉彎?沒錯!不過這轉彎可是較符合真實的,我們要運用場地的其他障礙物進行子彈的反彈,讓我們可以擊中敵人。隨著場地的不同我們可能還得要在移動中射擊,因此時間差可是要算好的,再加上之後會得到不同的槍種,要運用後座力等其他元素就是玩家們要面臨的考驗啦!趕快下載喔!

Hambo03

軟件名稱:Hambo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