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HTC之後 蘋果或有意與摩托羅拉和解

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與摩托羅拉正尋求通過和解方式解決專利糾紛。 負責審理蘋果與摩托羅拉案件的美法院內部檔顯示,蘋果表示可以通過仲裁達成兩家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和解。而摩托羅拉的母公司谷歌也表示贊同。

蘋果向法院提出,公司願意為每部賣出的iPhone交納1美金專利授權稅。
不過,蘋果開出的授權費遠遠低於摩托羅拉之前開出的蘋果銷售額2.25%的標準。所以摩托羅拉如果有意和解,授權費將會有其它商量的空間。

如果兩家公司終能達成和解,加上蘋果和HTC達成共識,那麼蘋果就只剩下一個最主要的對手〜三星,大家覺得蘋果這個做法聰明嗎?

20121119-224040.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