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跳躍蛙!在滿是寶石的道路上蹦蹦跳跳!

JewelJumper01

這款遊戲雖然也是橫向卷軸的逃跑遊戲,不過跟一般的遊戲可是有很大的差異呢!遊戲中我們的王國被怪獸入侵,蛙民一個個被關了起來,不過說也奇怪,主角手上好死不死就有個炸藥,而且正巧它還有火呢!炸開了牢籠之後我們的逃脫之旅就開始啦!遊戲是利用重力感應來進行移動,不一樣的是我們是利用跳躍來移動的,而地板就是遊戲的重點啦!每個關卡中都充斥著不一樣的地面,像是會黏人的地板、有陷阱的地板、有彈跳蘑菇的地板等等,既然有陷阱就會有道具啦!遊戲中的關卡豐富且變化性十足,絕對能滿足你的胃口!

JewelJumper03

軟件名稱:Jewel Jump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