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公仔!畫畫再不是困難的事!

DrawingwithCarl 0

Drawing with Carl 是一個深不可測的超強大繪畫公具,除了內容可愛外,所包含的功能也非常出色。除了一般應用筆頭外,還有四大強勁功能!一、無限重做功能,假若你覺得前前前部份不對,就可以按按按重做;二、鏡畫功能,繪畫會以中心為線,你在左邊繪畫右邊也會出現;三、塗鳽功能,只要你塗出範圍,範圍內的東西都會印上花紋;四、貼紙功能,程式有很多內置的可愛又實用的貼圖!Drawing with Carl iPad 與 iPhone 兼容!現作短時間限時免費,這個可愛風的繪畫程式!別錯過!

DrawingwithCarl 3

軟件名稱:Drawing with Car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