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選特效範圍!可能是最好用的效果程式!

ColorManiaFX 0

ColorMania FX 是一個可以讓你從背景到皮膚加入鮮豔顏色和不同過濾器的一個程式,除了不會影響整張圖片外,還可以帶出一個超讚的藝術感。你不需要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都要弄出華麗的照片。用玩很簡單,選取或拍攝一張照片,然後觸碰皮膚部份或你想突顥的部份,最後可以選取效果了。下面有一個按扭寫著「mask」跟「backgroud」,意思是說你想效果是放在你選取的部份還是沒有選取的部份。ColorMania FX 提供超過 30 種效果,而且可以自行選取效果部份非常自由。這好可能是你用個最好用的效果程式,最少小編是這樣認為的。現限時免費一天,不要錯過!

ColorManiaFX 1

軟件名稱:ColorMania FX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