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貓!迷失在宇宙中的洗腦歌!

NyanCatLostInSpace01

彩虹貓 Nyan Cat 是一隻長相怪異,身後總是帶著一片彩虹的貓。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牠的洗腦歌吧?我們在遊戲中要扮演彩虹貓,藉由單點螢幕來進行跳躍或二段跳躍,遊戲進行時我們要收集食物和金幣,好玩的是連我們踩的平台其實也是餅乾,讓人一整個想大吃點心。遊戲裡也不時會出現敵人,不過不會太多,因為彩虹貓不能跳得很高,所以通常要不摔死比較難。遊戲提供了三種模式,我們也能夠吃金幣購買新的背景和貓,豐富性超乎想像,不過不論怎麼換有一樣東西是不會少的,就是 NyanNyanNyan…,小心別被洗腦了喔!

NyanCatLostInSpace02

軟件名稱:Nyan cat: Lost In Spac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