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星空下的夜晚!螢火蟲的光之旅行!

LighttheNight01

螢火蟲在夜晚的時候總是特別迷人,誰知道就有這麼一隻螢火蟲,不偏不倚的被雷給擊中,從此成為了超神力螢火蟲!遊戲中我們要扮演一隻螢火蟲,收集在夜空下的光球,而這些光球能夠強化我們的能力或購買服裝。遊戲中不論花朵或昆蟲都會成為妨礙我們的存在,只要撞擊就會造成損傷,如果損傷太嚴重我們就會掉到水裡啦!遊戲中除了一般的花花草草也會有蒲公英,蒲公英則會隨機的給你一種特殊能力。而畫面上方的光條就是我們的生命值。只要收集到光球就能夠回復我們的生命。遊戲節奏雖然較快,不過畫面中的花花草草可做的一點都不馬虎,要拿來打發時間還要兼顧美感絕對是足夠的啦!

LighttheNight02

軟件名稱:Light the Nigh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