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賽車!考驗你對速度的感覺!

GridRace01

賽車一般都講求速度,哪還有甚麼回合結束?這次將改變你對賽車的印象。遊戲中我們會看到賽車前面有九個點,那就是我們要讓賽車前往的地方,越遠的點當然就跑得越快,可是可沒這麼容易!只要我們拉到遠一些的點,賽車加速就會比較快,反之則是較慢,而賽車加速如果較快,那下一回合我們就能點得更遠,但重點來了!如果我們只是一味的加速,那轉彎時就等著撞牆吧!因為賽車的加速度過快會導致我們來不及減速過彎,接著就會撞得東倒西歪,所以對賽道的了解、對速度的感覺才是賽車最重要的篇章,你敢挑戰嗎?

GridRace02

軟件名稱:Grid Rac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