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FB 新版本後出現「閃退」問題?這是解決方法!

Facebook Icon copy

今天 Facebook 推出  5.2 版本更新,新增分享、TAG 功能、表情符號及其他更新,但這個版本可能對部分用戶又愛又恨!部分站友反映更新 Facebook 後無法正常使用,出現閃退情況,估計是與裝置的程式有衝突。

沒有 JB 用戶解決方法

非JB用戶請先刪去Facebook, 手機即時通,專頁,facebook 相機,以及在 設定→safari→清除 cookie 和資料,然後重新安裝facebook,問題就應該會消去

JB 用戶解決方法

據大部分稱無法使用的站友都已越獄,並安裝了插件「IAPFree」,初步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將插件移除,新版本 Facebook 就可以直接使用。如果不將移除插件的話,亦可以參考以下辦法:

進入主畫面的 SBSettings > 選取 Mobile Substrate Addons > 關閉 IAPFreeService

以上方法僅適用於已安裝越獄插件IAPFree 的用戶使用,亦歡迎站友在本站 Facebook 專頁反映更多使用情況!

Facebook Icon cop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