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記憶喚醒!向世界挑戰30條特技賽道!

StickStuntBiker 0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玩一個電單車遊戲,除了要控制速度外,還要透過減速平衡車身。近來火柴人系列推出了極受歡迎的賽車遊戲,也是電單車,真的很懷念兒時拿著一台普通遊戲機的時代!這個電單車遊戲玩法一樣,觸碰屏幕右邊是加速,左邊是減速,以最快的時間達到終點。當你無法平衡車身而摔倒的時候,遊戲便立刻結束!一如以往,當你完成後電玩,就會有影子車手跟你作比較。遊戲賽道超過 30 條,令你難以一時破關,快用上傳成續跟全世界人比拼!遊戲支援雙人對戰,現限時免費!程式也適用 iPad 及 iPhone!別錯過!

StickStuntBiker 2

軟件名稱:Stick Stunt Biker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