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星塵!融入復古元素開啟遊戲新篇章!

RetroDust01

大家都有玩過太空中的射擊遊戲,從一個會變成兩個的隕石、到處亂跑的飛碟、長相很怪異的怪物等等,而這些這次都幫你整合在一起。遊戲的基本模式就是在太空中打隕石,被我們打中的隕石會一分為二接著越來越小,除了這些隕石還會有敵人來偷襲你。如果還嫌不夠,小蜜蜂模式就來啦!我們在小蜜蜂模式中可以看到跟小蜜蜂一樣一排一排的怪物,會送你道具的飛碟當然也出現在最上排囉!遊戲中還有其他模式,不過這些原來是不一樣的遊戲操控方法自然不會相同,所以遊戲很貼心的提供了四種不同的操控方式,讓我們可以以自己熟悉的方式進行遊戲。熱愛這類射擊遊戲的你可別錯過囉!

RetroDust04

軟件名稱:Retro Dust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