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我們的光!在黑暗中跟鋸齒永遠的搏鬥!

Radia01

在一次鋸齒大軍入侵後,世界上的光點就這樣一個個消失了,故事終了。這麼簡單的故事,玩起來卻可真不簡單,遊戲中我們要收集一個個光點,在每個關卡中的光點數量是一定的,我們則是要在時限內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光點,而鋸齒們自然會來攻擊你啦!雖然鋸齒不會主動向你進攻,不過隨著關卡中的鋸齒越來越多再加上障礙越來越複雜,沒有一定的實力是過不了關的,而且遊戲中鋸齒不會受到障礙物影響,而光點也有可能被鋸齒鋸掉,所以我們的動作得要快一點。遊戲中也提供了限時以及無盡模式,喜歡簡約風格的你別錯過囉!

Radia03

軟件名稱:Radia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