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益智寶石經營遊戲!體驗生活打造村落!

PuzzleCraft 0

假若想玩一些簡單的個人經營遊戲,Puzzle Craft是一個融合了兩種形式的超級上癮智力經營遊戲。你沒辦法想像到這是一個甚麼會上癮的遊戲,遊戲主要是建立一個城市,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建造農場,礦山,甚至收稅,僱傭更多工人。你需要做的是利用連線把最多的東西一起爆破!然後獲得食物或金錢去建造更多的建築物!這遊戲連系做到非常好,而且畫質優。而且遊戲有一開始有教學讓你學習,讓你比較易上手不能適應。現在限時免費,iPad 及 iPhone 都適用。非常好玩!趕快下載吧!

PuzzleCraft 1

軟件名稱:Puzzle Craft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